山君Yuki

《直到世界的尽头》第二章- 长得俊

第二章   世界毁灭之时01

这个世界正在崩塌,林彦站在一片世界碎片上,淡漠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。

“林彦,尤靖呢?”突然有人冲他大喊。

尤靖?林彦淡然的脸上渐渐露出一丝笑容,尤靖在第九世界里,非常安全。尽管他们之间因为空间的断层无法联系,但是,只要他是安全的,就足够了……


圣城历9013年6月


人间界  第五世界

林彦,圣城第五军团的军团长,于圣城历9013年6月接到任务,奉命清洗人间界第五世界,斩断空间裂缝。

这是一颗蓝色星球,星球上80%是水,剩下的20%是一片大陆。即便只有20%的大陆面积,也生活着近700亿的人类。

事情起源于9013年的2月。因为近期频发的圣战,导致空间震荡,这片大陆突然与另一个空间世界的大陆产生了链接。如果两个链接世界都属于人界,也不致于必须圣城出手。可惜另一个空间里的生物是一种叫做貘的生物。

它没有固定形态,以一切生物为食,同时通过进食不同的生物,获取该生物的基因信息,并与之同化,是一种非常麻烦的生物。

林彦的能力核心是精神系控制,所以他才出现在了这个空间里。

“报告,第五军团已经全员穿过结节,进入第五大陆。”军团长的行营外,副官王思悦大声汇报着。

林彦坐在营帐里的办公桌前,随手将眼前的智脑屏幕挥散。“进来。”

王思悦下意识地抖了一下,然后推门而入。尽管已经跟随林彦近一年的时间,她还是会下意识害怕面对林彦。实际上,林彦长得非常漂亮,是那种会让人见之入迷的美貌,不过他的眼神杀气太重,导致大多数人不敢直视他。

“军团长,请吩咐。”王思悦单膝屈膝,右手抚胸,向林彦行了个标准的下属礼仪。

林彦望着她沉思片刻,问到:“我听说第九军团也被派过来了?”

王思悦立刻点头,“报告军团长,属下刚刚接到了尤长官的通讯,他和第九军团已经抵达距离我们20万公里远的蔚蓝水域,那边也发生了时空融合,但是比我们这里好的是那块区域都是海洋,没有人类生存。”

林彦点了一下头,“第九军团擅长的是水战,派他们过去的确是正确选择。不过他们缺少精神系的战力,我命令,派出一支精神系的小队,前往蔚蓝水域协助尤靖的人控制貘。就让苏然带着他的人去吧。”

“是,属下这就去安排。”王思悦诺诺地告辞。

林彦转动了一下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,一个水系术法渐渐腾起,与之同时,水幕中出现了尤靖的身影。

“彦?”尤靖略带惊讶地看着水幕中的林彦。

林彦对他微微点头,“你到了?”


尤靖的娃娃脸上立刻漾起笑容,“嗯,快一年不见啦,圣城之后我们各自驻守不同星域,都没空好好相聚,这次我们终于可以并肩作战啦!”

“你最近瘦了。”林彦微笑。

“你就骗我吧……”尤靖鼓起腮帮子,气鼓鼓地说道。“你才是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吧!”

“真的,你可以多吃一点东西了。”林彦微笑。

两个人就通过水幕相视而笑。

“我派了人来支援你。”两个人突然异口同声。

林彦的目光柔和起来,“靖,我这边没什么问题。”

尤靖也露出了一贯的甜美笑容,“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。”

“既然这次我们共同作战,那就向以前一样,彼此当对方的墙吧!”林彦注视着尤靖,认真而纯粹的双眸,闪着耀眼迷人的光芒。

“好,有你在我身边一起作战,我就放心把后背交给你啦!”

评论

热度(3)